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故事的情節大都脫離不了「感情面」的本質~愛情、親情、友情........,足見感情層面的情緒影響之深遠,即使詢問事業工作的問題,仍舊與情感有關聯~人情。

情緒,說真的,很難掌控,若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非壓抑它,那我要恭喜你~成道開悟離你不遠了;我不會要求或希望你們「掌控情緒」,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但我會提醒你們「轉換情緒的能量」、「讓情緒來卻不被牽制」、「情緒離開後別再將它抓回來咀嚼」..........等等。將當下的情緒視為流水,站在旁觀者的立場看著它流過來又流走,從這中間檢示是否在提醒自己什麼事?是否在教導自己什麼事?每一次的檢驗都能提升自己的正面能量,也都能讓自己進入越來越穩定的狀態!

我不只一次的強調:「我們都擁有最完美的靈魂!」無論我們的情緒陷入多低迷的狀況、無論我們曾有過多邪惡的想法、無論你現在的社會地位高或下、無論財富之於你的重要性在那個位置.................所有一切的一切,無論如何,都完全不會影響或抹殺你天生帶下來的~這完美的靈魂!

生命很短暫,靈魂不滅。每次的轉世一定都有功課在等著被完成,而且那是一定可以被圓滿的課題(因為功課是你自己設定好的);但是要記住,唯有相信自己、對自己內在本質有信心、充滿愛並且運用愛的能量、關懷自己與身邊所有人!如此,你將更有穩定和豐富的工具協助你完成目標!

取自鍾老師《生命靈數》生活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