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在神奇和奇蹟中,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有創造奇蹟的力量。如果你已經很久沒想過「奇蹟」兩字,或已經不再相信「奇蹟」的存在,請認真看待我要說的~它們沒有消失,只是你將之視為理所當然,暫時和它們失去聯繫而已!

具有破壞性的情緒~罪惡感,也會將我們和生命中的神奇隔離,阻隔我們體驗奇蹟的機會。脫離罪惡感的方法,就是認知到罪惡感是能量的浪費和靈性的敵人,那麼你就會停止擁抱罪惡感。

沒有安全感是造成自信心不足的禍害,也同樣將我們與奇蹟分開,記得,是你決定你是誰。養成愛自己,珍惜自己的方法~「肯定句」的使用。

如果你周遭的人,用任何方式貶低你,逐漸傷害你對自己的愛,使你不愛自己、看輕自己甚至傷害自己,大聲對自己說「停止!」不必和傷害你貶低你的人爭論,只需遠離他們。我們都是在人間學習克服負面的事物,而不是接受它、擁抱它。

常常讚美自己「我對許多事情都很聰明」、「我有能力擁有幸福的生活」、「我很棒」、「我很迷人」、「我充滿自私」.........一次又一次,直到你確定你相信你的正面肯定多於你的負面言論,試試三個月,你會有驚訝的發現!

「肯定法」為什麼有用?因為肯定的語言直接與靈魂溝通,靈魂,以它具有的永恆智慧,認知並與肯定語句共鳴。肯定詞是靈魂的滋養,是即時且神奇向我們內心的上帝微笑的方式,而且你可以感受到祂親切的回應。

取自鍾老師《生命靈數》生活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