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900439559.jpg  

日前,在FB上

忽然收到來自W君的一封信

看到W君和我認識的朋友在FB上的對話
我可以猜到W君是我專科不同科系的同學
雖然我有在他們班修過一門課
但我確信我不認識他

我問W君
你怎麼會記得我

W君說:
『專一的時候 大家都在國貿大樓上課
我們一開學就被你大大的眼睛和長長的腿吸引
每次和同學在二樓等下課 只為著一睹您廬山真面目
不是很像現在的追星族?
後來透過您國中的學弟 我們也知道您當時已經有護花使者
也讓我們這群年少的熱血青年頓時灰心不已
回想起來很幼稚吧?! 就這樣到畢業其實大家都還不熟.....』

看到W君的回覆
我的內心不是感到驕傲
(真的,我從不知道自己曾經"熱門"過^_<)
而是非常的........感動

感動的是
一個平凡如我的人
竟然還有人願意記得我
一個在20年內胖了13公斤的我
竟然還會被認出來

我想說
『W君,謝謝你,謝謝你記得我!』
在這寒冷的冬季
你的問候有如薑母鴉般的溫暖我的心頭
(看官應該發現我餓了 ,哈哈)

也謝謝FB
讓許多間斷已久的友誼可以重新回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friendship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