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注意過減肥方式的朋友一定聽過一種方法,那就是〝吃飯前先喝晚湯可增加飽腹感〞,我相信了,全心全意地相信了這種不適合我的減肥策略。

MP900408856.jpg  

我從小愛喝湯,最近,因為先生要減肥,我決定身體力行支持他,也開始注意起自己的飲食。目前跟著在台幹樓開伙的我(因為先生沒有以前那種美國時間煮給我吃了),特別注意了幾點用餐順序:喝湯、吃青菜、吃肉、最後吃白飯。可我發現,不用自己準備食材,不用自己對著火爐炒菜,吹著冷氣吃飯的我,在喝了兩碗湯後,似乎胃口大開!天啊,怎麼吃的比以前還多啊!(幸好每天要爬五樓下去用餐!)一點都沒效的〝吃飯前先喝晚湯可增加飽腹感〞將徹底被我拒用啦!

說真的,若要讓一個人瘦下來,我想最快的方法可能就是叫他夏天自己做飯吃,做完後還不能吹冷氣,這樣包準他沒胃口!(連煮一碗麵都會滿身大汗啊!)

ps. 提醒朋友,廣東人先喝湯後吃飯的順序對腸胃負擔是比較好的喔,有腸胃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