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媽媽在很久以前的這一天辛苦的把我生下。今天的我​,有著滿滿的祝福,但卻有一點悲傷,因為溫x州x動xx車事件。

​我感覺,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雖然因為政治因素讓人們在心中都​或多或少的分了派系,但生活上,台灣人卻是知足、單純與友善的,​儘管我們台灣在國際間的地位非常卑微,但人民卻是手牽手心連心的​為生活一起努力打拼,也許我們的政府很笨,但他絕對不會因為面子​問題而完全置人民於不顧。

而生活在終國的朋友....很可憐,多​數人是好人,卻因少數人與少數團體的利益問題而被犧牲了,這次犧​牲的,不僅僅是無法從人世間帶走的有形資產,卻是更重要的生命,​無法看到親屬的最後一面,無法獲得親屬遺留下來的衣服或是袋子,​一個無法信任政府能夠為你做什麼地方,人們,還有什麼希望?我覺​得心很痛,我想將朋友送給我的滿滿祝福化為白鴿獻給這次在動xx​車上的受難者與她們的家屬,祝她們得到老天的眷顧,也祝她們仍在​世間的親戚幸福快樂的活下去,最後,我祝我所有的朋友都平安、健​康與快樂!老天保佑大家!

圖中是一些我從微博看到的資料,與朋友分享。


0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