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想到,我沒有介紹過我最愛的澳洲牛奶公司,來港必吃喔!(類似的名店還有義順牛奶公司,不過炒蛋還是澳洲牛奶公司的好)

澳洲牛奶公司

位於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人氣超旺,中午前去吃炒蛋和土司(多士)早餐要排隊呢!號稱全港最好吃的炒蛋喔,我吃過很多五星飯店的早餐,這個炒蛋最棒!(跟香港朋友討論過,香港人也很喜歡吃。)在門口排隊,路上停了很多好車,都是來吃炒蛋的!會有一個服務員在門口問你幾位,陸續安排食客進入用餐!

店內一角,人太多,要與別人並桌!(來香港玩,習慣與她人並桌也是一種入境隨俗。)

m2.JPG
通常人們早上就吃早餐或快餐,店家會主動把西煎雙蛋改成招牌炒蛋,牛油方飽換成奶油土司,因為太多人點!

m3.JPG
來兩次都做在這個小小空間裡,先生還可以擠進去,不錯,為了好吃的炒蛋,先生非常樂意擠在這個小地方呢!(上次是坐照片內後方那個位置,不用跟別人並桌就很舒服啦!)我們點了一個早餐和一份快餐,先生加點火腿土司!這個炒蛋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對吧?!但是真的很軟喔~~~(大家都想知道炒蛋要如何才能做的這麼美味啊)

Milk

我的快餐是含熱牛奶,跟林鳳瑩牛奶很像!推薦可以點鴛鴦 (就是奶茶+咖啡),但它們的茶和咖啡對我來說都太強烈了.....

m5.jpg  
簡單的說,炒蛋棒,(烤)吐司也棒!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號 (搭乘地鐵到佐敦站,出站後問人都會找得到!太有名了,搭計程車告訴司機要到澳洲牛奶公司,司機也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