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CloudReaders〞很棒!
cloud.jpg  
〝CloudReaders〞開啟檔案的速度很快,你可以讀取pdf書籍和由jpg壓縮而來的zip 和 rar檔案(目前雜誌和漫畫都是這種方式),也可以根據你的閱讀習慣決定要從左邊翻頁或是右邊翻頁,不論是英文、簡體或是繁體的pdf書籍都不會難倒它,在〝CloudReaders〞上閱讀不是掃描很清楚的電子書,比在我的Macbook pro上更清楚,我越來越喜歡我的iPad 2!
透過iTunes來上傳檔案到〝CloudReaders〞比無線上傳快很多喔! 
(但我仍覺得不能開啟txt檔案是個遺憾.....)
〝CloudReaders〞官方連結:
對了,透過另一個瀏覽器app〝Downloads Lite for iPad〞下載的pdf,可以在〝Downloads Lite for iPad〞內選擇直接用〝CloudReaders〞開啟,方便極了。
download  
〝Downloads Lite for iPad〞官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