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的主軸不是愛情,所以,一直排不上我的電視日程表,今天,感覺心情平淡,太陽不大,應該是看這部台灣電影的fu。(我以前看過開頭的五分鐘,所以大概知道這部片的節奏.....)

36.jpg  

我很喜歡桂綸鎂,是打算看這部電影的理由。(多少大陸年輕人看了這部片後恨不得立刻來台北感受這杯咖啡香)

這是部很討喜的片子,因為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有想開間咖啡廳的夢想吧(我除外,我的夢想是開一間漫畫店,哈哈),乾淨的畫面,溫柔的台詞(桂綸鎂說話都是這麼溫柔嗎?我指的是她跟她妹說澆花要小心,地板都快積水那幕,我真該學學她說話的樣子),很淡雅的片,適合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觀看,我給自己泡了一杯馬玉山的抹綠奶茶,打開一包餅乾,想像自己在這間咖啡館裡。

批評別人的作品總是簡單的(而自己連個影都拍不出來,也說不出一個感人的故事),所以,我就不針對這部片子的細節做評論(我覺得每一幕的故事都安排的不錯),我只覺得可惜,片中的燈光與效果不夠符合故事中的唯美情節,也不太有咖啡廳裡的昏昏暗暗的復古感,尤其是她妹在對三位空服員說故事的那一段。

36 2.jpg

剛好,我有個朋友也叫〝朵兒〞,文筆很好,身材也好,臉蛋更是一級棒,是個現代美麗文人,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一直想著她。

最後,用我以〝黑板〞寫的大字報看完這部電影。

IMG_00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ies food restaruant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