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黑芝麻有了兩種〝第一次〞喔!

一天,牠第一次外出跟我們去朋友家,一去就是一整天!也是黑芝麻第一次坐超過30分鐘的車程,一路上嗚嗚的哭著,很不能適應。不過,女主人的熱情招呼可是讓黑芝麻立刻讓女主人抱抱呢。跟朋友家的瑪爾濟斯〝玩〞(其實是互叫)了四小時後,黑芝麻終於累了,趴在我腿上睡了好久!(體力怎麼這麼好啊!)

某段時間,我以為牠要大小號了,所以帶著牠跟我去上廁所,結果,牠竟然趴在地上睡覺!好乖巧的樣子,害我在馬桶上坐了20分鐘,不敢吵醒牠。(背影像不像隻黑熊?)

黑芝麻  

一天,牠第一次到郊外踏青(其實是先生外婆家啦)。去程,黑芝麻仍然持續嗚嗚了約20分鐘吧,然後就趴在我身上睡覺了;回程,嗚嗚了不到十分鐘就睡了。希望黑芝麻可以適應坐車子,這樣爸爸媽媽才可以帶你出去玩啊!

外婆家門口有一塊小草坪,黑芝麻吃草玩草不亦樂乎!而今天的最新發現是,地上的小石頭比我們辦桌的食物(外婆生日辦桌)更吸引黑芝麻。為什麼狗狗喜歡吃小石頭呢?好不解喔!

shiba03-20120219.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