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朋友款待我到位於敦化南路怡亨酒店地下室的明園用餐。(之前並不知道要到這裡用餐,所以腳上的夾腳拖鞋實在不搭嘎(沒辦法,我的腳受傷了,只能穿夾腳拖鞋),不過,我穿的可是一件五千元的裙子喔!)

到2009年開幕的怡亨酒店住宿或是用餐就像是一腳踏進一間私人收藏館一樣的充滿驚奇,館主是之前因為榮星花園弊案而遠離台灣的僑福機構董事長黃週旋的長子黃建華,〝館〞內的畫像與展品都是真品 (若你有興趣,可以購買)。

怡亨酒店內有四間餐廳:中菜的明園、地中海風味料理的The Éclat Lounge、私隱度極高的酒吧The Bar和露天雅座Al Fresco (官方介紹)。


 
明園位於酒店內地下一樓,從lobby進入的時候,門衛沒有因為我的衣衫不整(夾腳拖鞋)而吝於微笑,這是我對怡亨酒店的第一好印象。第二印象便是室內隨處可見的真畫和收藏品。

明園提供四人包廂給我和朋友(儘管我們只有兩位),讓我們倆非常開心,因為我們一開口就有說不完的話,這樣就不怕吵到其他客人了!(下圖是12人包廂)

在明園,午餐的選擇是多樣化的,你可以單點菜餚,也有NT$500-NT$3000 (NT$500/800/1400/1800/2200/2600/3000)的午餐套餐可以選擇,因為我和朋友都不很餓,我們享用了〝點心 (Dim Sum)〞。(菜單,pdf檔)

DIM SUM

口感佳,服務也很優,我滿心歡喜地與朋友享受了兼顧美食與藝術的午餐饗宴! 

PS. 怡亨酒店也有下午茶,下次該去試試看!(下午茶資料)

怡亨酒店官網: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