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越來越多朋友像我一樣不喜歡iTunes的強大控制,因此,我想寫一篇文章來介紹我如何不用iTunes活在美麗的蘋果世界裡。(免JB!)

 

1. 聯絡資訊備份 (這個最重要!)

 

使用〝ExcelContactsLite〞app (詳細說明下載)

 

2. 從電腦上傳音樂、影片和照片到iPhone

 

使用SharePod便可將mp3上傳到iPhone/iPad中,很輕巧的PC軟體 (還可勾選是否要同時將歌曲更新至iTunes喔),唯一的問題是它無法辨識中文曲名 (網路上有些人說可以支援中文,但我從來也沒成功過,能聽就好了,反正裡面都是我喜歡的曲子),且須先安裝iTunes(或驅動程式)。(詳細說明下載)

 

3. 將iPhone中的照片下載至電腦

 

使用〝Simple Photo & Video Trasnfer Lite〞app (詳細說明下載)

 

朋友們,還需要什麼方面的協助,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