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的眼淚

大象的眼淚,兩年前就買了這本書!當初為什麼會買?我都忘了,我想,應該是那句魔法的〝排名超過哈利波特7與追風箏的人〞的行銷詞勾引我了!還沒看完,每次都翻了幾頁就停止,說實話,故事的開頭並不吸引我,有點悶,步調有點慢,但每次經過書櫃,它就會出現在我的視線裡!上週,看到這個故事被開拍成電影了,這就有點意思了,我,決定電影播出前,一,定,要,讀,完,這,本,小,說!

網路書店看看這本小說-->Go
『2011/3/8更新』讀後感
這本書好看!應該說,是慢慢的,越來越好看!
以1930年不景氣的美國和到處奔走的馬戲團為背景,帶出了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很高興最後作者安排男主角、女主角以及一頭大象、11匹馬、一隻黑猩猩過著幸福的日子。同時作者也帶出一些社會問題,例如老人住安養院所面臨的後續問題,值得你花點時間閱讀。

『2011/3/17更新』
預告片-->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