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我在那個很紅的國民品牌買了三件上衣,這個牌子便是前一陣子因為取消在台訂單,引發了不少討論的知名網路品牌。

我個人認為在這家網路公司買東西的經驗實在不如Pchome好。首先,我下訂單之後,你會收到一封email,內容有你買的物品,但無實際交貨日,只寫著約五到七天會到達你所指定的便利商店。但是在Pchome的話,你可以清楚知道你的訂單是在什麼步驟,然後,你可以查詢到出貨日與快遞狀況。

總之,幾天後,我在音訊全無的狀況下,收到了簡訊與email通知,說衣服已經到便利商店了。可惜的是,三件之中,有一件收到有明顯瑕疵,衣服下襬破了一個洞,且明顯有染色不均的問題,我依照此牌子的退貨機制辦理。兩天後,我收到了以下的email通知。

國民品牌  

再過兩天,我收到這封email通知。我不是說要此公司跟我登門道歉,但是,品質不良造成我的時間浪費,還有對此公司品牌的不信任,此公司竟然毫無任何道歉字眼,我深深覺得不可思議。好像,退貨原因他一點都不在乎,一件他賣出來的衣服有瑕疵,也不是他的錯?反正愛買不買隨便你?

lativ2

且這個牌子特別有趣,他只能退貨,無法換貨,且只能將錢退回你在這個公司裡的帳號內。那,我只好又找個機會要跟他買東西,不然我的錢就被他白白存在銀行賺利息了!

我想,除非特別有必要,不然我將不會再跟這家公司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