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週,我有點煩腦黑芝麻的................〝方便〞事宜。以前牠大小便都在籠子裡,沒什麼問題,最近,牠似乎有點自我主張。

黑芝麻  

尿尿情況目前的掌控還好,大部分時間,從狗籠出來後直接帶去廁所,或是玩一會發現牠分心後帶牠去廁所,牠都會〝解放〞,可是牠就是不打算在廁所大便。

黑芝麻目前仍關籠子裡,而我也可以從牠的叫聲與時間點知道牠是單純想出來玩,或是想大便了。不過,只要一放牠出來,牠就會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直到做壞事被我關起來(這也許是一個小時),然後馬上就忍不住大了。就算帶牠外出也是類似狀況。牠現在似乎可以憋便便,我真的有點擔心啊!

養狗,跟養小朋友真的很像。快樂與擔憂,一同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