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在身心靈的修持上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如何確認自己的靈性真的有向上提昇?

答案是~無私!無私是進入心靈成長的門檻也是最終指標。

無私不是表面功夫,是從心而發的不求回報、不求肯定、不分你我的「大愛」。每個人都是完美獨立的個體,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和宇宙能量接軌的方式,其中一定都包含了「無私、利他」的因子;生命的旅程中唯有無私的奉獻能成就我們的圓滿,也唯有無私的心能讓我們脫離生活中各個面向的恐懼,無私更能開啟存在於我們自己內在的所有知識!

人們很多看似偉大的抱負和理想,其實只是自我慾望的折射;若沒有無私利他的奉獻精神,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任由情緒將自己帶到無底慾望深淵,這一生的功成名就到最後永遠稱不上「真正的成功」!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從何而來?」「我為什麼來?」當你心中浮現這些問題,恭喜你,你已經踏上追求靈性的道路,只是這過程中,是否有走偏?看看鏡中微笑的你,答案已顯現!

無私的愛讓自己更富足也更幸福~

取自鍾老師《生命靈數》生活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