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旅遊]

網路上找的資料,說"震源生煎"好吃,趕快找地圖帶先生去吃!(對,是我帶他去吃,他只負責開車)

水煎包一份5.5元,小籠包一份5元,先生喝的小餛飩一碗2元(每個餛飩的肉都一點點,但滿滿的小餛飩才兩元,看到就過癮)我的那碗"牛肉粉湯"5元。湯不會太甜,生煎有點甜,但跟其他麵店比較,他的"甜"是我們能夠接受的!好吃!尤其離我們比較近的"震源生煎"是在傳統菜市場裡面(彩香新村),這個是市場很乾淨,我相信以後我們會常

l1 (2).jpg  

終於在中國喝到85度C了!想當初每一兩天都要喝個下午茶的,五年沒有好好品嚐了,感動啊!尤其是很久沒有趕上台灣的流行了,終於喝到前幾天新聞狂介紹的"海鹽咖啡"&"海鹽奶綠"! 這間85度C是24小時的喔!什麼,若Come Buy和85度C開在對面,我會喝哪間?.............我不知道耶!

一日遊

今天,在連鎖飯館"陸振興"吃了東吳麵,逛了"賽格數碼廣場",吃了有名的"震源生煎",非常忙碌的一天!這東吳麵的"甜"已經比我2004年在無錫吃到的麵"不甜"很多了

l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