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酪梨壽司的網站時,讀到〝不用塑膠袋了,謝謝!〞這篇,文章中大白說的「那妳也別忘了提,台灣人不愛帶手帕,總在廁所揮霍擦手紙,不知枉死了多少樹。」,點醒了我

img_3426.jpg  
我努力做環保,卻在最小的地方輕鬆的放過自己:醒鼻涕!我愛吃湯麵,一定有鼻涕;我愛看會讓人哭的連續劇,一定有鼻涕;我愛喝湯,一定會有鼻涕;更不要說最近感冒了,有醒不完的鼻涕…..環保總是不經意之處發生!(我朋友在衛生紙公司上班,他說:要做衛生紙的樹木,至少要種植六年….)


翻箱倒櫃,找出之前收藏的手帕,看著自己喜歡的手帕,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