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考慮Sony TX和HTC J,但在板橋大遠百的Nokia 專賣店看到720展示機,亮麗的黃色機身,漂亮的螢幕,我就心動了。

用過iPhone,HTC Hero, Samsung S4,windows phone整體系統設計離兩大系統還有一點距離,例如:
1. 上網開,關不是主要選項,進入"設定",先看到的是傳統手機的"鈴聲","主題"的設定。
2. IE不強

至於Nokia Lumia 720,我很滿意它的螢幕,光線不強時的相片拍攝效果,講Skype很清晰等。美中不足的是它照相對焦太久,我很難捕捉五個月大嬰兒的天使臉孔。

對了,一開始,我發現它會自己連上3G,客服中心的陸籍人員卻回答我"應該不會",我反問"那是我新買的手機有問題嗎?要送修嗎?",對方答說"幫我詢問一下",又等了很久,想對方根本無法幫助我,我直接就把電話掛了。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我的黃色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