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這家拉麵店我再也不會去吃了

去年年底在台北新開了三家〝號稱〞日本來的拉麵,怕下大雨,考慮了孕婦最安全的路線〈全程高速捷運〉,我選擇了這家位於SOGO地下室的日本拉麵。

拉麵  

我是早上11:35到達排隊現場的,從箭頭可以看到,排隊頭在遙遠的那一邊,但我真的很懷念大阪拉麵〈尤其是一蘭拉麵〉,所以,我決定排了!

life510 002

一小時又十分鐘後,我終於於12:47分獲得一個桌子啦,我滿心期待。嗯,店內佈置一般般,好吧,我說服自己,我是來品嘗那一碗美味的不得了的拉麵湯,其他的,不重要!等了約五分鐘吧,我的拉麵來囉!但是,但是,但是,當我喝下第一口湯的時候,我真想馬上離開!這一碗湯,比我在大阪路邊吃的小間拉麵店的湯頭還差!好吧,我可是排了超過一小時,再不滿意,我也得把這一碗定價$220的麵吞下去。可是,可是,可是,這個麵真的不怎麼樣!遙想起一蘭拉麵,吃入口的麵還可以聞到濃厚的湯頭味,可是這裡的麵,一。點。味道。也。沒。有!而且,麵內搭配的黑木耳味道太重,我每一口麵或湯都只聞到黑木耳的怪味;筍乾也完全沒有特色!我後悔極了!想想我那逝去的一小時排隊時間,都快要可以飛到琉球吃碗道地的琉球拉麵了,也比這個棒!〈我點的是鹽味拉麵,加蔥,少油。但是還是很油〉

life510 020 

最糟糕的,是要位置要排隊,要結帳也要排隊,很累,在這裡吃一頓飯很累,有需要搞一個這麼複雜的POS系統嗎?

排隊的時候,旁邊的咖哩飯一直在呼喚我,我都漠視它,都是我的錯!

PS. 離開的時候,約1:20,排隊的人潮終於散去,約只有十個人在等桌子。

【2012/5/11 補充】

這家店真正讓我嚇到是店裡賣的煎餃!五顆,不大,要價$160。是使用日本松阪豬嗎?餃皮是使用日本進口麵粉嗎?真讓我錯覺以為自己在夏威夷吃煎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