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花園夜市是個新夜市,地處新莊二省道,離捷運輔大站有一大段距離。(也沒有什麼公車經過,我個人認為地點是蠻不方便的)

輔大花園夜市  

夜市內可簡單分成兩區,一半是飲食區,一半是逛街區。因為是新夜市,我沒有事先在網路查詢資料,決定帶著探索的心去冒險。夜市內的巷道有點擠,大家邊逛邊走,走的很慢,走起來實在累。我想我以後夏天不會去,免得人擠人碰到人。

不像其他夜市已有多年歷史,知名攤販的動作都非常迅速。輔大夜市內的攤販感覺許多都是〝新手〞老闆,動作超慢的,排一個約12個人龍的雞排也要快20分鐘。(其他許多店家看起來也都不太純熟) 有三四家攤位大排長龍,是真的〝大排長龍〞喔(30-40人以上的人龍),但我是來吃晚餐的,很餓,完全沒有體力排隊!最後,想說用夜市常見的牛排餵飽自己(因為很想找位置坐),結果光是刀叉就缺貨,等了至少有十幾分鐘。

我很慶幸上週前沒有跟朋友約好來逛輔大夜市,我覺得.....那裡不太適合年紀大的聚會,哈哈!(真的,年輕美妹倒是很多^_^)

停車小撇步:二省道上沒有大型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自輔大夜市開幕後,鄰近的二手車商在晚上都將空地改為臨時停車場之用,摩托車$30/次,汽車$100/次,非常昂貴。建議你可以將汽機車停到貴子路內的路邊停車格,或是輔大診所下方的停車場($20/小時),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可抵達輔大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