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很神奇的一晚,竟然讓我忽然在網路上〝用對正確的搜尋字〞找到兩間我已經朝思暮想十多年的麵店,讓我一下子high到凌晨兩點。(中獎率100%,讓我想馬上去敲彩券行的門說:〝我要買大樂透〞)

以前也曾試著在google找過,但都沒有成功〈我可是google達人耶〉;昨晚十一點,睡前,腦海突然蹦出幾個關鍵字,拿起iPod Touch 竟意外地搜尋到了。(這算神來一筆嗎?)

第一間成功者,以前位於新生北路二段教堂旁的巷子裡,是一間有著很棒的乾冬粉和肝連湯的麵店。此麵店沒有店名,隱深巷弄內,唯一的〝招牌〞便是門口的一掛粽子,依門口是否有掛粽子顯示今日是否有營業。之前經過幾次都沒有看到粽子,我想它可能搬家或是關門了。

第二間成功者,是在北投復興高中附近的麵店,此店在淡江大學也開了分店,我超喜歡它的蛋花湯。看了一些部落格才知道復興高中旁這間搬家了,且這幾年開開關關,而那麼巧地,2月22日食尚玩家淡水懷念篇也介紹到淡江大學旁的這間分店還有開,可是感覺好像換老闆了。

等不及!等不及!昨晚巴不得不睡覺,想等五點半到第一間麵店吃早餐,這可是17年的思念啊!只是,只是,只是,期望越高失望越深。一切都跟以前不太一樣了,乾冬粉甜了、口味淡了,就是不一樣了,好難過啊!(儘管先生還是安慰我說蠻好吃的)

朋友提醒我,第二間麵店也不要去試了,留有回億最美.......好像,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