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我非常喜歡童星安達祐實〈Adachi Yumi,1981年出生〉,她所拍攝的日片〝無家可歸的小孩〞在台灣也創下不錯的收視率。

只可惜,小時候讓她闖蕩演藝圈的本錢〝娃娃臉〞卻也成為她長大後的障礙,陷入無片可拍的窘境。25歲嫁給搞笑藝人,卻因先生長期花心,婚姻於2009年離婚收場。而她的星媽還在2009年以51歲高齡拍全裸寫真集和進軍AV行業,情何以堪?

她,一直以十初歲的形象回在我的心目中。只是,在觀看日片〝沒有名字的女神〞(註一)時,才讓我驚覺,她老到可以演人家的媽了,不僅沒有第一女主角可演,還演一個只出現幾幕的配角,讓我有點難過。好啦,好啦,我承認我老了!

安達祐實  

註一:〝沒有名字的女神〞是指在學校社交圈內是被以小孩名字稱呼的媽媽們,例如:王曉明同學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