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芝麻,你真的徹底地發掘了我的母愛。

從狗店到家裡,你沒有發抖,乖乖的被我安撫著,註定了我跟你的母子緣!
黑芝麻  
你打一個噴嚏,我擔心你是不是感冒了;(就一個噴嚏!)
你舔完狗糧後,我擔心你會不會吃不夠;
怕你無聊,每天出門都會幫你買一個新玩具;(我自己都省了!)
你一搔癢,我就怕你是有跳蚤;
每晚就寢,你乖乖地發出小小幾聲叫聲,我真想把你抱到旁邊安撫你;(但不行,我知道)
為了決定去哪間美容院洗澡,我苦想了兩天。

要滿三個月的你,還沒訓練固定地方大小便,但我一點都不介意你沒學會,好多好多的事情,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好緊張,也好不介意你有多沒家教!(哈哈)

沒有自己當媽前,真的沒有資格說別人溺愛,我懂了!

PS 我唯一一定會做到的,就是絕對不會給你不適合的食物(包括人的食物),因為我深怕你吃到不好的食物而離開這個世界!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