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再在找一個能放在袋中隨身攜帶的杯子,環保因素。

塑化劑事件後,塑膠隨身杯不考慮;玻璃杯或是瓷杯隨身攜帶容易打破;保溫壺比較重,且容量小,要裝大杯咖啡或是泡沫紅茶稍嫌不夠。前兩天,在7-11看到了所謂"當兵纔會用的鋼杯",忽然想到,這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喔。

2011/12/23 "新環保"  

我知道,這個杯子很土,但它的確符合我心目中的目標:輕、容量大。今天,我第一次帶著它出門,感覺很良好,儘管丹堤咖啡廳的服務人員看到我拿出這個杯子的時候,那有一點點驚訝的表情。哈哈。

這個杯子今天工作了兩次。第一次,它在丹堤裝入咖啡,省了我五元。第二次,我買了一杯鹹豆漿,省了一個紙杯,也讓我可以在車上馬上享用,卻不用擔心會濺出。滿意極了。 

我想幫這個工作表現良好的鋼杯裝扮一下,朋友們可以給個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