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空姐的三年半中,我很少在機艙或是機場內遇到朋友,人生中〝好巧〞的事情並不太多,今天發生了一件。

MP900443742.jpg  

一早,看到朋友A君推薦的某篇文章,我順著點過去瞧瞧。女格主是位非常喜愛待在廚房的甜姊兒,其淡雅的文字與內容,讓我接連逛了好幾篇文章(此部落格在六年中累積了近七十萬人閱讀的人氣喔,厲害),就在《all weddings --婚禮準備》中的某篇文章,我竟然意外看到女格主的老公是我的朋友W君!

我和W君嚴格來說不太熟,但我們熟識的過程是有趣的。幾年前,我在桃園機場航空公司check-in櫃檯認識了W君。我要去出差,W君則是要遠行,排在W君後面等待check-in的我,聽到服務人員跟W君說行李超重的時候,我上前告知服務人員『我和他一起check-in,這樣行李重量總數就可以了吧?!』(出差的我總是盡量帶少一點的行李,才有空間帶回更多的回憶!),就這樣,我們一起check-in,位置劃在一起,一路聊到目的地。

我們互留msn,也在Facebook上相認,但因我一直在大陸,且兩人的生活圈子大不同,我們的人生很少再度產生交集,在Facebook上看著W君從澳洲念完書回台工作,看著W君結婚入新家,再到今天看著他老婆寫的生活點點滴滴,我真的很替W君開心,他有一位賢慧的老婆!(人家是老婆餵飽的,我則是等待老公餵飽我,兩位王先生的際遇差的可多了,可憐了 我這位王先生囉  )

請繼續幸福下去,也期待在某處某時,與你再度產生交集,W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