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終於風光下檔了

首播的時候,第一幕和第二幕讓我覺得戲中人物演的有點做作,所以沒有接著看,後來,因為收視率節節高升,加上不停有朋友在FB/blog討論劇情,剛好那天打開電視就在播完結篇,看了兩三幕以後就對第一集所產生的印象改觀了,所以我決定開始追…..(有點晚,我知道 ) 

目前看到第九集,我想說,‘這部偶像片拍的不錯’

第一,目前台灣的連續劇市場,根本沒有給28-45歲熟女看的偶像劇,一般偶像劇淪為小四以上和國中生看的電視劇,不然就是給五六十歲的婆婆媽媽殺時間用的連續劇,苦等多年,終於等到一部我們這種熟女可以看的電視劇!

第二,絕大部分的台灣連續劇,戲中人物的工作與生活都是輕描淡寫,當作裝飾用的,不過’犀利人妻’中男主角上班的環境、升遷競爭等等,還有女主角要煮飯帶小孩等部份,跟我們一般人的生活筆較類似,我很喜歡這種安排。

繼續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