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先生公司舉辦的"雲南"五天四夜遊回來
體驗很多........

到目前為止
我只跟過兩次團
第一次團是2000年在研x公司的時候
公司舉辦的夏威夷之旅
因為夏威夷是我最愛的地方
且最好的同事都一起去
那是一次非常輕鬆快樂的跟團遊

這次呢
出發前挺興奮的
因為平常跟先生出遊都因不敢將相機交給路人而從來沒有合照
這次就可以放心的請同團同事幫忙照相
而且是去我心儀已久的麗江
所以
先生一問我
我馬上說要參加
但是
出發前也有點緊張
因為先生剛到這個公司
同事之間也不是很熟
而且我的跟團經驗很少
怕吃不好、住不好

幸好
一路上吃的住的都還可以
(因為我們的旅費可不是便宜的團啊~~~)
團友也不錯

不過
我們實在不適合跟團
第一
我們喜歡在當地吃吃喝喝、逛超市
與當地人交流體驗生活
但是跟團吃的都是旅遊餐
而且走了很多景點
好像知道很多新事物
但是卻讓我對新城市幾乎不認識
第二
先生喜歡攝影
但每個景點導遊安排的時間都只夠讓你快速往前走
所以
我一路上都很緊張的督促著先生快一點快一點
第三
自由行你得自己準備資料
我還挺享受這個過程
雖說跟團就有導遊說給你聽
但是導遊都在我想休息的時候拼命說
害我想睡又不能睡
有夠辛苦

有的人
適合跟團
有的人
適合自由行
可以漫活旅行
我?
答案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